Sunday, May 11, 2008

母親節快樂!!!

首先,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!!
我會不會太遲給祝福了。。哈哈
這已是第二年母親節時,沒在媽媽身旁,我真的好想飛奔回家親口祝福媽媽。
親愛的媽媽:
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,才能成就如今的我。。
感謝您時時刻刻無微不至的關心我。。
感謝您指引我一路走到今天。。您就像我的光明燈般,時時照亮我。。
感謝偉大的您多年來為我們四兄弟姐妹犧牲了不少,但依然毫無怨言的照料我們。。
感謝偉大的您,沒有偉大媽媽就沒有今天的我。。
今天,我想象自己仍在家裏吃著您辛苦裹的粽子,您煮的laksa。。等等。。那種幸福的感覺。好怀念。。
這幾年。。您的身體狀態時好時坏,常出入醫院,因此我非常希望媽媽可以天天身體健康,快快樂樂,毫無憂慮的過日子。。
我會照顧好自己,希望您不要太擔心我,我會努力的!
您只需要好好照顧好身體,健健康康,其他事情不需太挂心就行了。。
最後,媽:祝您母親節快樂!!!
這裡,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By cheeryy89 at 2008-05-11
願媽媽永遠青春,永遠年輕美麗,健健康康的!!!

from:
二女兒,
尤曉霜上

1 comment:

CasperYC said...

today is my mum's birthday

happy birthday to her